法国公共工程学院(ESTP)来访交流

发布者:ZJQ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62

3月19日下午,法国公共工程学院(ESTP)校长Joël CUNY、外办主任Sophie-Caroline HUISMAN、ESTP驻华代表Yvon VELOT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金石副校长、研究生院陆建主任、国际合作处张晶晶副处长及侯道平老师,im电竞官方网站郭彤院长、黄镇副院长、院长助理蔡建国等接待来访,并展开交流。

金石副校长首先对ESTP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im电竞官方网站、im电竞官方网站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金校指出,双方在过去20年已有稳定且持续的学生交流项目,这也为今后的双学位项目合作和教师交流提供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ESTP校长Joël CUNY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机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ESTP的基本情况,双方过去有良好的交流基础,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

im电竞官方网站院长郭彤从im电竞官方网站、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研究与成果、国际合作、未来发展规划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双硕士学位、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文:姜恒、图: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