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于德湖校长一行访问im电竞官方网站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99

2024年3月10日,山东建筑大学校长于德湖教授、科研处处长兼im电竞官方网站院长李秀领教授、im电竞官方网站副书记王培森博士、im电竞官方网站副院长闫凯教授来im电竞官方网站开展关于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土木学科发展的调研交流活动。im电竞官方网站院长郭彤教授、副院长张建教授、智能建造专业教师代表冯东明教授、管东芝副教授、赵瀚玮副研究员进行了接待与互动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郭彤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郭彤院长代表im电竞官方网站对于德湖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忆了东大土木与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学科的悠久合作与交往历史,对中国土木工程学科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以及双方在其间将要发挥的作用做了积极展望。于德湖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im电竞官方网站调研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与东大土木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并对东大土木智能建造专业的建设细节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在双方各自介绍了与会交流人员后,针对山东建筑大学调研内容需求与兴趣,管东芝副教授代表东大土木智能建造教研室向山东建筑大学各位老师介绍了东大土木从智能建造本科专业建立、到智慧建造与运维研究生二级学科获批、再到智能建造教研室成立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东大土木智能建造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工作成果与建设经验。双方就土木工程及智能建造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德湖校长、李秀领处长对东大土木智能建造教研室的工作成绩表达了由衷的赞许与肯定。

会后合影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东大土木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与智能建造教学实验室,交流了智能建造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的有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意向。

参观im电竞官方网站智能建造教学实验室


(赵瀚玮、管东芝)